花枝

《奕杨顿挫》2

《奕杨顿挫》2
沐楠同志虽然是个魔羯典范,闷葫芦里没句话的朋友,但她有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她不记仇。反正这事摊上了跑也跑不掉了,还不如就认了打通一下关系,自己以后还可以更加愉快一点。所以沐楠在原地踌躇着转了一圈过后,果断的打开了自己的零食柜子,在里面挑挑拣拣一番之后,掏出了一瓶百花蛇草水,没错,你没看错,只不过这瓶是撕了包装纸的,各位看官千万不要误会,我们沐楠同志作为新世纪的大好青年,从来没有拿这种饮料整蛊人的毛病,相反的她也舍不得,因为这是她最爱的饮品,之所以撕了包装是因为每次喝这个都有很多人一样的眼光,作为一个低调的魔羯这绝对是无法让人忍受的。
对于自己的忍痛割爱感到无比自豪的沐楠,双手抱着饮料就奔向了子暮,然而我们的女主人公丝毫没有自觉,她还算美感的双手上下翻飞的在—打游戏,沐楠有点失落,自己眼巴巴的赶来怎么那么不赶巧呢,但是作为一个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人,沐楠乖巧的搬了椅子坐在了旁边认真的旁观。
这个游戏似乎是最近很火的王者荣耀,远程法师在她的操作下虎虎生威打得对方一个肉系的角色连连败退,沐楠真的是不懂这种你打我我打你你偷你东西你去偷个buff偷回来的游戏乐趣在哪里。所以,她把眼光锁定在了玩游戏的人身上,今天的子暮穿着还是很淑女的,白色的雪纺连衣裙,有点小小的收腰,腰线十分的纤细,往下看,肉色的丝袜—还是丝袜,难不成这个家伙是丝袜控,白色的板鞋,很好,这仿佛是一个buff加强了沐楠搞好关系的决心。 往上看,这个家伙的睫毛真的是十分的纤长浓密啊,睫毛怪,轻轻软软的,她的眼睛也很漂亮,有点狭长带着点水光,就好像一只…黄毛的兔子,如果不是肤色略偏黄的话,真是的很清秀的一个女孩啊。洗发水似乎用的是潘婷,还是滋养系列的。就在沐楠开始纠结系列的时候。随着一声
“赢了!”被观察良久的女主角子暮抬起了头。
“卧槽…你你你离我那么近干嘛!”兔子眼飞快的眨了眨,鼻子上的眼镜摇摇欲坠,在落体前一秒被拯救了回来。
“之前的话你别生气啊,我这个人吧说话就这样,我就想着我们以后也是舍友了,不要留什么误会。”沐楠真诚的背出了早就打好的腹稿。这会儿轮到子暮懵圈了,她盯着沐楠的脸,双眼皮,白皮肤,睫毛也很长但是感觉很柔韧,嘴唇的形状很好看,粉色的…怎么看怎么像…等等明白了自己在想什么的子暮狠狠的拍打了的脸。
“没事儿!我不记仇的,我们以后好好相处!”子暮摆摆手,表示自己也不是那么纠结小事的人。
“好的,那这个饮料送你当给你赔罪的。”
“多谢啊。”子暮想着要表示一下善意,看到透明的液体以为是雪碧什么也没在意,豪迈的拧开来,一下子干了一大口。下一秒,子暮瞬间就脸爆红赛猪肝。
“卧槽你特么拿个五大最难喝的饮料来整我啊!”
“你不识好货啊,这是我最喜欢的好么!”而现在,子暮已经没有心情理她了,正对着洗手台狂漱口,希望嘴里可怕的腐烂味道减轻一点,虽然~聊胜于无。

评论